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跟着日月走天下

快快乐乐游玩 开开心心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夜宿伯尔尼边小城比尔——欧洲印象  

2009-12-03 16:57:32|  分类: [原创]欧洲印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九)下

雨,还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,从少女峰下来,又回因特拉肯接了几位没上少女峰的团友,大巴一路往伯尔尼方向行驶…………

雨蒙蒙雾漫漫,在距伯尔尼大约30多公里的比尔,我们住下了。

比尔是瑞士唯一一个同时使用德语和法语的城市,是欧米茄(OMAGA)和斯沃奇(SWATCH)的总部所在地,据说是钟表业的麦加。拥有两个位于市中心的美丽湖泊,还有被完美地保存下来得中世纪风格的老城区和15世纪哥特式的教堂…………

可惜啊可惜,这些美丽似乎和我们无缘,夜幕已经降临,导游仅略略指点了中餐厅的大概位置,我们就开始在这异国小城瞎摸乱撞了。

小城很安静,雨幕中显得有些朦胧,酒店旁的咖啡馆还在营业中,幽幽的灯光,稀少的食客,有点不敢贸然推门。于是,沿着街灯一路往前行进。

走过了几条马路,豁然光明,大概是小城的商业中心,大部分商店已经关门,超市啊汉堡店啊也都在做打烊前的准备工作了,哦,才七点啊!

人很少,车也很少,有种空城的感觉,我们三人在路边撑伞溜达着,看看橱窗,很长一段路上,竟然只有我们三人悠悠然的身影。

麦当劳倒很热闹,挤满了青年男女们,挤进去买了两个汉堡,带回酒店尝尝瑞士麦当劳的滋味。

回酒店差点走丢了,几条路都很相似,走了两次回头路,终于找到了来时的路,晚间自由行在霏霏小雨中结束。

竟然没带照相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