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跟着日月走天下

快快乐乐游玩 开开心心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吃遍天下美食  

2009-07-15 19:48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当然这是不可能的!

每次看到电视节目介绍美食,总有要去尝尝的冲动,马上会计划那天那日去哪里哪里品尝美味,每个星期找一家特色饭店或小吃店,各种各样的东南西北的古今中外的吃个遍!

可计划总是没变化多,美好的愿望往往不能如意实现。

也说不出特别喜欢哪一类菜肴小点,稍稍偏爱粤式点心,两三个人小酌,量比较合适。

有时索性去吃海鲜自助,五星级酒店的环境很好,没有那种熙熙攘攘,闹闹哄哄,一家三口悠然自得,慢慢品味美食。

日式菜肴比较清淡,用材新鲜讲究,偶尔尝试也不错!

一直想去吃吃韩国冷面,至今还没朵颐。

澳洲龙虾是我家大爱,不仅在上海吃,还飞到悉尼吃,最喜欢龙虾泡饭,那个鲜啊,有时真想别吃刺身了,把整个大龙虾全都烧泡饭吧!哈哈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