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跟着日月走天下

快快乐乐游玩 开开心心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继续我的空调话题  

2009-08-19 18:17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金空调修理公司的修理工来了三批次4个人,换了电脑板,没坏,再装上去,我大叫,这会影响使用寿命吗,回答说,现在都是接插件,没事的。又换连接电线,说是加长线,可能会有接头,导致漏电,连接线拆下后发现没接头的,还是继续跳闸,甚至于在待机状态下跳!

火了,给客服打电话,连续三次同一毛病,要求换机,如果当天不能上门解决的话,邀请媒体共同参与!

不到5分钟,修理公司经理亲自来电,承诺即刻上门。来了之后,东测测西量量,一切正常,建议换漏电保护器,我没采纳,既然漏电保护器没坏,就没有理由更换,即使要更换,请空调公司出示书面说明,此品牌此型号漏电保护器与本公司空调不相匹配。不愧是经理啊,思索了一番,再仔细检查了外机,变换了接地线位置,还对配电箱的所有接线加紧,并且承诺,一旦再有问题,第一时间赶来修理!

到今天为止,已经两个多星期了,一切正常。猜想可能就是接地线的问题吧!

换一个角度看,大金空调的质量是不错的,售后服务也是蛮到位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