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跟着日月走天下

快快乐乐游玩 开开心心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在马赛港和法国保安打架  

2010-11-26 12:12:57|  分类: [原创]蓝色幻想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8点,我们跟随导游下了邮轮,登上法国马赛的码头,准备开始精彩的马赛之行。

走了一段路,还没看到我们的专车,导游让我们在原地等待,自己一路小跑,一溜烟就不见了人影。

我们等待的地方正好在路口,来往的车辆很多,好多旅游大巴接走了好多游客,而我们傻等了有20多分钟,眼看着码头上的游客越来越少了,还不见导游,大家不免有些焦躁了。

正在大家议论纷纷之时,导游在远离我们五六百米之处大声召唤着,大概意思是让我们快速前去他那里,旁边停着一辆大巴,我们不禁嘀咕,等了这么长时间,我们还没说什么呢,他到着急起来了,早干什么去了!

紧赶慢赶,快到大巴处了,只见导游和一名法国保安争吵起来,保安挡住车门,硬是不让我们上车,导游使劲推开保安,然后推推搡搡,展开了一场肉身保卫战,我们是一头雾水,不明就里啊,不过,保安打导游,而且是法国保安打中国导游,这时的我们不假思索,立场鲜明地投入了这场“中法大战”,老妈很勇敢,奋不顾身上前挡在导游和保安之间,拉住了保安的衣袖,让导游赶紧退后,还好,法国人还蛮绅士的,见到女士上前,礼貌的收回了挥拳的双手,不过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说个不停,大家趁这片刻,迅速上了大巴。

可法国保安站在车前,还是不让开车,还拿着对讲机呼叫,大概是报告上级的意思吧。导游还在火冒三丈,和保安进行着唇枪舌战,时不时还想冲上去准备和法国人决一死战,这时,我们已经上了车,团里的一位人称“嗲阿姨”的美女在中间调停着。不一会儿,来了几个象是管理人员的法国人,和导游交谈后,商量了好一阵子,还让我们的司机,当然也是法国人咯,拿出证件查看,法国司机已经吓得脸都变色了,一点都不敢吱声,乖乖的听从摆布。

在我们打架和等待期间,一辆辆大巴载着游客从码头深处驶出,没遇到任何阻拦,而这艘邮轮上仅我们一个团队的中国人,难道这是针对中国游客的刁难吗?大家义愤填膺,纷纷提议联系领事馆,寻求保护和尊严!

导游向我们解说了事态发生的前因,上几天,马赛发生了大规模的罢工,以前车辆都能进码头就近接送游客的,不知为什么,大概是我们的车公司没有和码头沟通好,以至于就是我们的这辆大巴被阻挡在外,导游为了不让我们走太长的路,硬要司机把车开进码头,以至引起了这场“中法之战”。

导游说,警察他是尊重的,可以任凭处置,当然,不听处置的话要已违法抗警论处的哦! 而保安应该是没有处罚权的,而且,导游现在的身份是邮轮上的客人,所以他不怕和法国保安打打架什么的。不过,我们猜想这里还是肯定有点什么猫腻的。

又等了十几分钟,总算放行了,可行驶到码头出口处又被拦下了,又是检查驾驶员证件,又是对讲机联系,又折腾了20来分钟,终于等来了可以安全离开码头的时刻!

在马赛港,浪费了一个多小时的宝贵时间,折合成人民币,可不少呢!

在马赛港和法国保安打架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在马赛港和法国保安打架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 

在马赛港和法国保安打架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在马赛港和法国保安打架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 

在马赛港和法国保安打架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在马赛港和法国保安打架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 
在马赛港和法国保安打架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