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跟着日月走天下

快快乐乐游玩 开开心心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!  

2013-08-26 13:56:21|  分类: [原创]毛里求斯,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一不小心玩了把奢侈(上)

鹿岛是镶嵌在毛里求斯东海岸的的一颗小明珠,有着非常美丽的海滩和得天独厚的浅水湾,据说当年有鹿群涉水渡过海湾,因此得名为鹿岛。

鹿岛是海上运动和高尔夫的天堂,鹿岛一日游,是每个来毛里求斯的人梦寐以求的乐事。一般去鹿岛,拼个船,往返也没几个钱。我们在酒店水上中心预订时,一位西班牙mm即不懂法语,连英语也半生不熟,在莫名其妙的沟通中,我们居然订了一个奢华的旅程:包一部快艇出行!1万卢比一天。包吃包游,畅饮香槟,现烤海鲜,还有大龙虾,想想这些也值回这笔费用了,决定就此奢侈一把!

  9点多,西班牙mm把我们带到了拥有着美丽栈桥的宁静码头。一艘明黄的快艇袅袅婷婷的出现了(因为是落潮时分,船很难靠码头,所以只能“袅袅婷婷”)。

  艇上的食物和饮料是畅食畅饮的,标准比海豚游高多了。两个小黑哥,还挺帅,一个开船,一个服务。一路动听的非洲音乐让我们的心和身体都随风起舞。

天气不太好,一时竟还飘起了雨,我们的奢华快艇游啊,难道要在雨中进行了吗?明艳艳的太阳,湛蓝蓝的海水呢?

快艇沿着海岸疾行,远远的看到了我们的酒店。再往前,有看到了其他几家大名鼎鼎的酒店和他们的私人海滩。不过,光线不好,镜头里的奢华味儿明显大打折扣。

鹿岛就在眼前,快艇绕圈环岛观览,只是水实在太浅,险些触礁,这里的浅水湾有3百多米连不会游泳的人都能快乐的潇洒不带一点担心的噢!行至大半只得割爱、直奔第一个目的地:上鹿岛,享受美好沙滩。

这时候,云渐渐的散开了。这海岛的天气,貌似天天都是这样的多变啊。但至少,每天都能在午后享受到热辣阳光。

鹿岛是著名的水上活动中心,滑翔伞拉,香蕉船啦,我们都在别的海岛玩过多次了,在这里还是专心享受海滩吧。

  避开水上活动热闹的大海滩,我们找到了一片宁静的海滩,沉思、冥想、阅读、小睡。心,是如此悠闲,空气,是如此悠远!

 

哈哈~~~~~~  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噢!

 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 

西班牙mm把我们带到了拥有着美丽栈桥的宁静码头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黑云压顶下的美丽港湾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一艘明黄的快艇袅袅婷婷的出现了(因为是落潮时分,船很难靠码头,所以只能“袅袅婷婷”)。 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两个小黑哥,还挺帅,一个开船,一个服务。一路动听的非洲音乐让我们的心和身体都随风起舞。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天气不太好,一时竟还飘起了雨,我们的奢华快艇游啊,难道要在雨中进行了吗?明艳艳的太阳,湛蓝蓝的海水呢?? 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快艇沿着海岸疾行,远远的看到了我们的酒店。再往前,有看到了其他几家大名鼎鼎的酒店和他们的私人海滩。不过,光线不好,镜头里的奢华味儿明显大打折扣。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远山蔗花飘摇,近地绿草如茵 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雨雾缭绕草木青翠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海边优雅的度假酒店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烟雨难掩青山绿水炊烟袅袅的恬美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 

一湾清澈碧绿的宁静 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水生植物盘根错节,颇为壮观

[原创]在毛球,鹿岛上惊现活的“毛球”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鹿岛就在眼前,快艇绕圈环岛观览 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美丽的绿岛,看到它,总想唱起那首:鹿岛像一只船,在绿波中摇啊摇。。。。。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岛上建筑古朴,沿岸停泊着美丽的小船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这时候,云渐渐的散开了。天堂里美丽宁静的海湾,是如此的恬淡,脱俗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鹿岛是镶嵌在毛里求斯东海岸的的一颗小明珠,有着非常美丽的海滩和得天独厚的浅水湾,据说当年有鹿群涉水渡过海湾,因此得名为鹿岛。

 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海滩上惊现一个毛球!不知道叫啥名的海洋生物 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  避开水上活动热闹的大海滩,我们找到了一片宁静的海滩,沉思、冥想、阅读、小睡。心,是如此悠闲,空气,是如此悠远!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鸟儿在婉转的鸣唱

 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享受着这片世外桃源的宁静秀美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一片宁静的海滩,船儿也在宁静中安睡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 

天光云影下的宁静海湾恬静中又有几分妖娆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心,是如此悠闲,空气,是如此悠远!

[原创]在毛球,我把毛球托在手掌心不费吹灰之力!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环游世界
阅读(1278)| 评论(1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