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跟着日月走天下

快快乐乐游玩 开开心心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   

2014-04-16 19:24:10|  分类: [原创]多瑙河圆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一部昆德拉的《生命不能承受之轻》,让人们知道了他的祖国捷克,一曲周杰伦和蔡依林的《布拉格广场》,让人们憧憬捷克的首都布拉格,那里有一个美丽的广场。

传说中的布拉格广场其实是布拉格的老城广场,已经有900多年的历史了。广场的中心是鲜花簇拥的扬·胡斯雕像,广场四周尽是风格各异的中世纪建筑,古董马车载着游客穿梭在广场,石板路发出悠远的马蹄声。

这里是浪漫爱情的天堂,甜蜜蜜的新人们在广场幸福的相拥相吻,在飘飘洒洒的玫瑰花瓣间留下最浪漫的那一刻。缤纷的肥皂泡泡随着悠扬的琴声在广场上空漫漫飘荡,香香甜甜的热红酒让人忘却了时间,仿佛走进了一个古老的童话,微醺地迷失在美丽的布拉格广场…………

琴键上透着光
彩绘的玻璃窗
装饰着歌特式教堂
谁谁谁弹一段
一段流浪忧伤
顺着琴声方向看见
蔷薇依附十八世纪的油画上
在旁
静静欣赏
在想
你的浪漫
在看
是否多久都一样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传说中的布拉格广场其实是布拉格的老城广场,已经有900多年的历史了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广场四周尽是风格各异的中世纪建筑,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广场的中心是鲜花簇拥的扬·胡斯雕像,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建于1136年的泰恩教堂是广场最古老,最醒目的哥特式建筑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建于13世纪的圣尼古拉斯教堂是布拉格老城内巴洛克式建筑的代表,也是老城区最美的教堂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香香甜甜的热红酒让人忘却了时间,仿佛走进了一个古老的童话,微醺地迷失在美丽的布拉格广场…………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古董马车载着游客穿梭在广场,石板路发出悠远的马蹄声。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这里是浪漫爱情的天堂,甜蜜蜜的新人们在广场幸福的相拥相吻,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甜蜜蜜的新人们在广场幸福的相拥相吻,在飘飘洒洒的玫瑰花瓣间留下最浪漫的那一刻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缤纷的肥皂泡泡随着悠扬的琴声在广场上空漫漫飘荡,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一曲周杰伦和蔡依林的《布拉格广场》,让人们憧憬捷克的首都布拉格,那里有一个美丽的广场。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
香香甜甜的热红酒让人忘却了时间,仿佛走进了一个古老的童话,微醺地迷失在美丽的布拉格广场…………

 

[原创]布拉格广场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环游世界
阅读(9453)| 评论(2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