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跟着日月走天下

快快乐乐游玩 开开心心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   

2015-06-17 08:45:45|  分类: [原创]轻触天堂,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界上有好多叫做“天堂”的地方,在南太平洋的中央,有一片小小的伊甸园,彩色的海,斑斓的鱼,缤纷的美女,充满了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,这就是斐济,又一个被叫做“天堂”的地方!

人说,要了解一个地方,到它的高处俯瞰它,是最快捷也是最美丽的选择。在天堂之上俯瞰天堂,这是多么美妙的旅程啊!于是,定了斐济的水上飞机观光。

在鸟语花香中睡到自然醒,踏着绵软的沙滩,在酒店有着无敌海景的餐厅享用早餐,然后小黑哥把我们送到本岛的水上机场,一架迷你的水上飞机停泊在机场码头,飞行员帅锅微笑着迎接了我们,美妙之程启航啦!

 

 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 

在鸟语花香中睡到自然醒,踏着绵软的沙滩,在酒店有着无敌海景的餐厅享用早餐,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小黑哥把我们送到本岛的水上机场,一架迷你的水上飞机停泊在机场码头,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码头边竟然上演着这么一出迷人的闹剧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飞行员帅锅微笑着迎接了我们,美妙之程启航啦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在天堂之上俯瞰天堂,这是多么美妙的旅程啊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0101,注意啦,前方出现心形岛,请注意观赏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不同的角度呈现了不同的魅力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岛上热带树木浓绿成荫,海滩边洁白的沙滩,海里奇形怪状珊瑚礁,色彩斑斓的鱼儿将海水搅得五彩缤纷,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海上风云突变,一阵乌云袭来,天空瞬间变得墨墨黑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风云过后的灿烂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白色的帆船就在这如画的海面飘着飘着,拖曳着蕾丝般的白线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静静的港湾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哇,这是什么,翡翠嘛?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,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大自然的神来之笔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世界首富比尔.盖茨选择了在斐济度蜜月,据说尼可·基德曼,皮尔斯·布鲁斯南,阿诺德·施瓦辛格都在那里拥有自己的私人地盘。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逆光下的天堂依然迷S个人哟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看到了吗,这就是斐济唯一的水上屋,斐济人爱护上天赐予的美好家园,不忍让一些人为的设施破坏自然生态,严格控制酒店的设施建设呢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又一座美丽的岛屿出现在眼前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从这个角度看,怎么都像一个猪猪趴在海面上哦,太神奇了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这样迷人的沙滩和海域怎不叫人爱上她呢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哈哈,迷你小岛,像一颗璀璨的宝石镶嵌在多彩的南太平洋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就算是无人岛,也请把我丢上去吧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20分钟的航程很快就返航了,看到了吗?美丽的斐济本岛——美地来雾岛!斐济首都苏瓦和南迪国际机场都在这个岛上,也是观光客进入斐济的门户。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 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和煦的阳光,轻柔的海风,温婉的大海,清新的空气…………

在斐济,无论你在哪里,美不胜收的景色都会让你心神荡漾,

天堂不过如此!

[原创]天堂在斐济,我在天堂之上 - 锦绣日月 - 跟着日月走天下

 

这就是在斐济的第四天!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环游世界
阅读(5024)| 评论(15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